2011/12/05 12:00

客運高速行駛"落輪" 乘客嚇壞!

巫召清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還有這輛國光客運,真的太離譜了,居然開車開到輪胎都飛了。這輛客運,從台中開往新竹,行經中山高北上苗栗造橋路段,車子突然劇烈震動,而司機下車察看才發現後輪胎居然不見了,當時車上有三十多個乘客,看到這副景象,也都嚇壞了。

  晚上九點,高速公路路肩,停了一輛國光客運,但車體歪了一邊,整輛往右邊傾斜,靠近一看真的很誇張,居然有一顆輪子不見了,而且還像是被挖空一樣,連最外圍的輪框也脫落,駕駛低調轉過頭,一句話都不說。

  他開的這輛車從台中往新竹,行經中山高北上,苗栗造橋路段時,車體突然劇烈震動,停下車查看,才發現右後輪居然飛了,當時車上三十多名乘客全嚇壞了,看看脫落的輪子,中間好幾根螺絲斷裂,非常離譜,國光客運表示,所有車子都是每五千公里就要進廠保養,但查到現在,還不知道這輛車是那個保養廠負責,做為大眾運輸,這麼嚴重的瑕疵,真的是拿民眾生命開玩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