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02 18:58

候車亭等嘸車 痴等2小時被耍了!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宜蘭市公所對面有一處國光客運站牌候車亭,三個月前,客運公司調整路線更改到別處,因此這地方早已沒有客運經過;但是國光客運卻沒張貼任何公告,候車亭還設有座位,許多老年人根本不知情,還在這裡等車。就有人等上兩個多小時,憤而向議員投訴表示欺負老人,並希望客運能張貼公告,好讓大家別又傻傻在這裡等車。

  老阿伯和另外兩個朋友,三個人坐在候車亭裡等車,有椅子坐還滿舒服的;只不過,這車子似乎要等一段時間才會來,那就慢慢地等吧。但奇怪的是,過了兩個小時了,車子竟然還沒來,也太久了吧。這個站這麼不起眼嗎?

  越等越奇怪,國光客運明明有從前面經過,卻不停車。民眾這才發現,這裡根本已經被取消停車了。難怪老人家會說被糟塌,車班取消也不通知,候車亭上連張告示也沒有,趕緊把客運車司機攔下來問個究竟。

  這客運公司也真的不負責任,找來縣府人員實地看看,這到底是哪門子幽靈候車亭。一定要縣府用催的方式,客運公司才會動起來,不就是貼個告示告訴乘客這個站不停車了。不禁要問客運公司,有這麼難嗎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