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05 18:58

省水微革命! 先從馬桶開始...

楊依嘉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放大你的影響力,一句話也有改變的能力,華視新聞和YAHOO,奇摩「網友微革命」合作,這個星期推出漲價微革命,今天看到準備要進入夏天,很多人又要開始為水費暴漲煩惱,其實只要懂得看水費單,知道水該省在哪裡,才可以輕鬆讓您省荷包,來聽聽省電達人的意見。

  洗澡洗臉都會用水,上廁所也要水,吃過的碗盤要洗也需要水,尤其夏天快到了,眼見水費會花得更凶,究竟怎麼做,才能花錢不要像流水,達人林樹芬要教我們從水費單來減少多流出去的錢。林樹芬說,這輕輕按一下,你不知道其實花了很多水,馬桶沖水被列為用水量第一名,達人教我們把寶特瓶娤水,放進馬桶儲水槽,就可以減少水的浪費。

  第二名用量大的是洗衣服用的水,不要五分滿才洗,裝滿七分再洗,用水省一點,荷包才可以用久一點。華視新聞與網友微革命,一起讓台灣更好,立刻前往YAHOO奇摩,搜尋微革命關鍵字,或上TW.NEWS.YAHOO.COM/MYPOWER/,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