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05 12:00

電價恐飆升 達人教你簡單節電!

張鎮麟 王又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放大你的影響力,一句話也有改變的能力,華視新聞和YAHOO!奇摩"網友微革命"合作,最近推出漲價微革命,今天看到,電價可能在下個月就會調漲,很多人擔心荷包縮水,但其實只要有正確的省電觀念,就可以節省荷包,我們也找到一位省電達人,來看看他有什麼小撇步。

  可別小看這個動作,動動你一根手指頭。每天少開四小時的燈,一個月就可以讓你少花50塊錢。在這什麼都漲的時候,省一點比較實在,但是要怎麼更省,找來省電達人,先來看電費帳單有啥玄機。

  其實要從電費省點錢,就是要得從家電下手,省電達人可是有研究過的,因為準備進入夏天,用電最大宗就一定是冷氣,不得不開,就選變頻式比較划算,同時將室溫控制在25到27度上下,平均可以省下百分之三十電力,不然就是出門走走吧,但是出門之前,把家中所有的電器插頭通通拔掉,又可以再省一筆,省電達人小撇步,參考參考,能夠省下不少荷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