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02 18:58

超商賣切片水果 價格令人咋舌

任明玥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放大你的影響力,一句話也有改變的能力,華視新聞和YAHOO奇摩「網友微革命」合作,今天來看到同樣是芭樂,但是價錢卻是差很多,有網友就發現,便利商店買的芭樂,和水果行賣的,同樣都是切好裝盒子的,價錢也一樣,但是便利商店的只有4片,和水果行的8片,實在差很多。

  到便利商店買芭樂,一盒30元。不過裡頭只有四片,平均一片就要7.8塊錢,有沒有這麼貴,我們來到了專賣水果的水果行,老闆選了一顆芭樂,還現場切片裝盒。這樣一盒新鮮的芭樂也是賣30元,拿來和超商的芭樂比一比,超商的芭樂一片稍微大一點,一盒只有四片看起來有點黃黃的,而水果店的芭樂切的小一點,但是有8片看起來顏色翠綠,重量也比較重。

  如果方便性會選擇超商,民眾幾乎都選擇水果行的芭樂,價格便宜又新鮮,雖然超商主打方便性,不過4片芭樂就要賣到30塊錢,難怪網友會認為真的很不划算。華視新聞與網友微革命,一起讓台灣更好,立刻前往YAHOO奇摩,搜尋微革命關鍵字,或上TW.NEWS.YAHOO.COM/MYPOWER/,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