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09 18:49

清除國道障礙物 工人遭撞重傷

國道掉落物品,害得一個要排除障礙物的工人,差點被撞死!國道三西湖路段,一名工人發現內側車道,有載貨車輛掉落的木板,趕快跑過去撿,沒注意到來車,當場被撞飛十幾公尺遠,頭部受到重創。

一名穿著橘色制服的工人。躺在內側車道上。他的頭部受到重創。已經痛到說不出話。救護人員趕緊包紮。中午。工人開工程車。經過國道三西湖路段。發現北上車道有個桌子大的木板。怕駕駛人壓到。造成意外。他趕快把工程車停在路肩。跑到內側車道。就在他把木板撿起來。像這樣。要跑回路肩的時候。突然。一部車子急駛而來。碰一聲。把工人撞飛十幾公尺遠。工人頭部直接撞上擋風玻璃。摔在地上。送醫急救。幸好已經脫離險境。就是這一塊不知道是誰掉落的木板。差點害死一條人命。高速公路上。常常有人。沒有綁緊貨物。(進資料帶)。就像這樣。木板飛出來。不但差點砸到後面的車。而且。工人排除障礙物。一不小心。就可能被車子撞上。記者巫召清苗栗報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