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14 18:58

戒指"緊咬"阿嬤 消防幫忙"解套"!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一位老阿嬤,手指被戒指緊緊卡住,但因為阿嬤把戒指當寶貝,所以不肯拿下戒指,直到兒子看到媽媽手指都腫起來,才趕緊請請消防隊幫忙解圍。

  戒指緊緊的卡在阿嬤左手的無名指上,消防隊員先拿塑膠片,把皮膚跟手指隔開,就深怕等等會剪到阿媽的肉,一開始先用老虎鉗把戒指固定,接著用超大的破壞剪,對準戒指要剪下去。真的好緊張,因為戒指卡好緊。阿嬤會痛要說唷有有有開了,終於剪開,也讓大家都鬆了一口氣。

  不過只有阿嬤一臉憂愁。臉都揪在一起心情超沉重,一點都沒有如釋重負的感覺,因為這可是她帶了一輩子的寶貝,從來都捨不得拿下來,但因為年紀大了手指變胖,漸漸越卡越緊,要再不拿下來,恐怕手指就會因為血液不通壞死,最後還是兒子硬拖著老媽媽到消防隊請求幫忙,才化解這個卡戒指危機。看著自己被救回來的手指,跟被剪成兩半的戒指,阿媽心情真是五味雜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