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21 18:58

電音哭童加碼放送 哭泣令人憐

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孝女白琴現在有進化版,而且是從電音三太子演變成的電音哭童,南部有業者以電音三太子為基礎發明了電音哭童,他們的工作就是哭還會配合演出傷心行動劇。

  頭大大的人偶邊哭邊爬比任何一個人都傷心,難過到承受不住傷悲居然昏過去了,這時另一個跑過來往他身上槌心臟人工呼吸做起CPR,是有沒有這麼難過?再看看這可是親友過世的場合,這兩尊演的很入戲哪裡來的?

  原來他們叫"哭童",工作就是哭,大大的頭、身材三頭身,這哭童有點眼熟,對啦跟電音三太子很像。只是三太子都是笑笑的,哭童眼睛畫著好大顆眼淚,嘴角也是向下彎,看起來傷心到不行。

  就連跳的舞也跟三太子不一樣,這種哭童是業者照著三太子模式打造,專門在悲傷的場合表演,意外的造成轟動。看看他們還會即興演傷心昏倒戲,不論是不是大家都能接受,這哭童帶來的"喪"機,真夠讓人印象深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