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23 18:58

公車最怕她! 跌倒姐2年摔4次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現在台北公車司機最怕這位跌倒姐,蔡小姐2年內在公車上跌倒4次,前後求償160萬,客運公司還製作海報提醒員工,只要她一上車公車就得龜速前進,但蔡小姐出面喊冤,說沒人會故意跌倒,是司機開太快害她受傷。

  抱怨車速太快,這名50歲的蔡小姐已經引起所有公車司機注意,幫她取了個綽號叫跌倒姐,因為這不是她第一次抱著孩子在公車上摔倒。2年內她摔了4次,總共向公車司機求償160萬元。怎麼可能接二連三跌跤,被告的司機很無奈,怕其他同事也因此官司纏身,客運公司還特別製作海報,提醒員工載到忠實乘客跌倒姐,一定要小心確保行車安全。

  內部公布的海報做得好像通緝海報,蔡小姐憤怒反駁,覺得他們太過分了,拿出驗傷單,要證明真的是公車開太快才讓她受了傷。實際搭上公車,發現就算是坐在座位上,時速不超過40,還是免不了搖搖晃晃。再看一次這個畫面,蔡小姐說孩子摔跤,但沒哭沒鬧,看起來不像摔倒。雙方各說各話,鬧上法院,法官判決司機勝訴,但跌倒姐卻不肯就此罷休,堅持上訴告到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