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26 12:00

雷射除毛留疤 女子怒告醫美中心

邱君萍 邱顯雄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有位郭小姐,兩年前在一家醫美中心做雷射除腿毛手術,沒想到做完後雙腿嚴重灼傷,到現在腿上都還有傷疤,原來當時幫她做手術的,不是專業的醫師,而是美容師,她也氣得對院方提告。

  照片上的一雙腿,全是紅紅的一塊又一塊,像是得了麻疹一樣,這雙腿的主人是這位郭小姐,她說這是前年做雷射除腿毛的結果,儘管回診了好幾次,腿還是沒辦法復原。現在兩年的時間過去了,郭小姐捲起褲管,腿上還是明顯看得出不均勻的色塊,前前後後都有,郭小姐看到自己的腿變這樣,難過的說都是愛美毀了她的腿。

  侵入性的雷射,竟然是美容師操刀,不是專業的醫生,我們實際向當時幫郭小姐手術的醫美中心求證,院方承認當時確實不是醫生操作的,不過同時也表示,已經把療程費用全額退費給郭小姐,並且雙方已經達成協議。

  只是郭小姐認為,是當時操作人員的疏失,因此還是決定要提告,要告醫美中心違反醫事法,並且要求院方賠償她受傷的腳。郭小姐無奈的說,當時找的這家醫美中心,全台知名度相當高,所以對療程相當有信心,哪會知道最後竟然是這樣的結果,真的讓她難以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