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12 18:58

月子中心睡著了? 嬰兒重病插管!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有個媽媽投訴,坐月子中心沒有好好照顧她的小BABY。這個媽媽才住進月子中心沒幾天,小BABY就發燒了,但月子中心卻沒有發現,直到親友發現不對勁才趕快送醫。但現在小BABY還得插鼻胃管,讓媽媽非常生氣。

  才出生不到一個星期,原本健康的小寶貝卻得住進加護病房,不止如此,還插了鼻胃管。小小的身體卻得承受這樣的苦,媽媽好不捨。幾天前住進月子中心,把小BABY交給專業人員照顧,但小BABY發燒咳嗽卻沒人發現,爸爸氣的快抓狂。

  小BABY都快沒命了,月子中心的人卻沒有告知,還是爸爸發現不對勁,趕快把小BABY送醫。同樣的情況,也發生在黃小姐身上。就是信任月子中心,才放心把剛出生的小BABY交給他們。

  這間月子中心位在桃園,規模不小,一天費用就要八千元。中心人員說,可能是訪客控管沒做好,不是故意要隱瞞。只是一星期就有三起小BABY發燒感染,這樣的照顧,媽媽們怎麼放心,因此出面控訴。

  月子中心因為沒有通報群聚感染,被衛生局開罰15萬。有家長聽到消息,不管月子有沒有做完,趕快打包回府,就怕下個受害者是自己的小BABY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