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11 18:58

被雷射美容燒焦?! 女子臉像火烤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有位吳小姐上星期到一家醫美診所打飛梭雷射,沒想到,打完之後,整張臉卻像是燒焦一樣,讓吳小姐氣得要醫生給個交代。但是,院方卻不願透露施打的醫生是誰,讓吳小姐質疑,是不是施打的醫生根本沒執照,才不敢讓他曝光。

  一張張照片,每一張都叫人看了傻眼。照片上的人就是吳小姐,兩側臉頰一大片紅到發黑,還出現小小的顆粒,好像被火烤過。再來看正面,從眼睛下方到下巴也都是像燒焦了一樣。這臉怎麼會這樣,吳小姐說是做飛梭雷射造成的。

  原本想美容卻毀容,氣得吳小姐找上院方理論。院長說一切操作過程都沒問題,還說可能是操作的醫生手法比較不一樣。那操作的醫生是哪一位呢?院方怎麼樣就是不說出操作的醫生是誰。這讓吳小姐質疑似乎想隱瞞什麼,於是向我們投訴。我們也詢問其他醫美診所醫生,醫生說有可能這雷射強度沒掌握好,才會發生這樣的狀況。

  儘管事發後被投訴的診所表示願意賠償,並會幫吳小姐臉修復;但是對吳小姐來說,身心創傷才是最難復原的地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