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02 18:58

女童5天挨2刀 家屬火爆嗆高醫

古芙仙 陳信仁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名六歲的女童因為急性胰臟炎到高醫動手術,沒想到卻疑似術後傷口沒處理好,併發腹膜炎每天痛苦哀嚎!心疼的爸爸媽媽懷疑醫院有疏失,今天帶著白布條衝到醫院大樓抗議,和院方警衛發生拉扯。

  才6歲的陳小妹妹,趴在床上一直喊痛,要媽媽快來安慰她,才6歲的她,卻在5天內開了兩次刀。不停要求媽媽撫摸,她痛的連躺著都沒辦法,陳小妹每喊一次痛,讓媽媽的心更痛。

她因為胰臟炎到高醫動手術,卻併發了腹膜炎,5天內開了兩次刀,住院住了2個月。現在躺在床上的陳小妹,臉頰凹陷,大大的眼睛都是黑眼圈,和兩個月前,這臉頰紅潤、元氣十足、笑的甜蜜蜜的模樣差好。

陳媽媽實在氣不過,帶著家人舉白布條到醫院抗議,激動的家人和來處理的員警推擠爆發拉扯。醫院卻回應,這是合理的醫療風險,讓陳媽媽不能接受,因為在看看手術完後的畫面,如果動手術能細心點,陳小妹就不用像這樣在床上痛苦打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