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28 12:00

暗示化工系無美女 台大男挨批!

張鎮麟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再來看看,大學生的自創歌曲引發爭議。台大化工系,舉行一場表演晚會,有5個男學生他們上台演唱自創歌曲,在歌詞中出現了幾句話,像是提到侏邏紀,好像在暗示說,化工系的女生都不漂亮,結果連台下同學都說,太誇張了,還說化工系當然有美女。

  當阿拉丁碰到白雪公主,這是台大化工之夜宣傳短片,以童話為KU主題,許多參加演出的同學,不僅特別都用盡心思融入角色,不過晚會卻有化工系的同學KUSO過了頭,上台表演唱歌,卻自創歌詞,一開口就是:左邊右邊都不能看,春天在哪裡告訴我,我們的系花到了別系就只能去插花,暗指化工系的女生不夠漂亮沒有美女。

  接下來還唱到:滿分的女人我找不到,0分的女人都到處跑,上課上到鬼哭神號,眼前侏儸紀正在咆哮。這幾段歌詞讓很多同學相當不滿意,就連老師都跳出來講話,台大化工系真的沒有美女嗎,其實他們的助教游佳欣就是校友,從照片看清秀有氣質,化工之夜本來是讓同系學生聯絡感情,但是白目過了頭,開玩笑變成人身攻擊,只會讓人覺得無聊當有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