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01 12:00

受傷老牛陷泥沼 20壯漢合力搶救

劉漢生 報導

  而下大雨,不只桐花被打落,連動物也受害。來看這隻水牛,牠的年紀很大了,不太能站,只能躺在地上,但因為下大雨,地上的泥巴鬆軟,結果牠就陷在泥巴裡面。後來主人請了20多人一起出力,才把老牛救出來。

  20幾位彪形大漢,同時用力,要把可憐的老牛往旁邊移動,好不容易移了一點點,老牛痛苦的發出呻吟,看看牠因為腳受傷站不起來,只能躺在地上,但卻因為這樣,老牛差點送了一條命。

  主人心疼的說,這隻已經30歲的牛生病後就一直躺著,本來都好好的,卻因為前幾天一直下雨,地上的泥巴吸水,糊成一團,老牛體重又重,就像照片這樣,深深陷泥巴裡,主人很著急,但牛太重他拉不起來,好不容易盼到天氣放晴,找來鄰居一起救牛,還好大家一起幫忙,牛平安無事,人趕快在牛舍加稻草,防止牛再掉到泥巴裡,主人慶幸的說還好天氣放晴,要是繼續下雨,老牛可能就救不回來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