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8 18:58

水牛變鬥牛! 衝撞騎士闖民宅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大街上居然有水牛衝撞民宅,在台東市區,今天有隻水牛突然走上開封街,因為被路上機車嚇到了,先是衝撞機車騎士,在撞向民宅鐵捲門,消防人員大動作的拉起封鎖線,消防人員也先施打麻醉針,才將這頭暴怒的牛制伏。

  消防人員手上拿著麻醉槍慢慢靠近,牛大哥似乎發現他的動機,為了保護自己,向前衝,水牛衝了幾步,並沒有嚇退消防人員,眼看就要無路可退,突然暴衝,整隻牛硬聲聲衝進了關了一半的鐵捲門內,剩下一個屁股露在外面,卡在門口不斷掙扎,屋內不斷傳出有東西被牠撞倒的聲音。

  消防人員趁現在,對牠打了三支麻醉針,牛大哥開始覺得不舒服走出來,這時他開始頭暈了,靠在車子旁邊,眼睛無辜的看著旁邊好多人,為了安全起見,消防人員拉起了封鎖線,旁邊也有好多人圍觀,幾分鐘時間,麻醉劑開始發揮作用,水牛腳一軟,倒下去了。

  原本在一旁橋下吃草,卻好奇的走到市區被機車嚇壞暴怒,開始衝撞機車騎士,還好騎士傷勢不嚴重,現在警方要找出牛的主人,請他帶回去,別再讓牛自己出來亂逛街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