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01 18:58

"霧"鎖金門! 旅客困機場3天暴怒

李文彬 報導  / 金門縣

  金門持續受到濃霧影響,機場開開停停,已經受困三天的旅客,晚上在機場打地舖吃麵包,不滿情緒累積到最高點,再加上機位全都被旅行團黑箱作業偷偷讓給大陸客,氣的在航空公司櫃台前拍桌大罵,還對著維持秩序的員警大聲嗆聲,要政府給個交代。

  現場叫罵聲不斷,兩個櫃檯服務人員嚇的一句話都不敢說,穿橫條紋的男子還是罵不停,不只是他,連旁邊穿粉紅色衣服的男子也加入叫罵,所有人在旁邊圍觀,警察出面阻止也沒用,金門受到濃霧影響機場關閉,大批旅客滯留金門不能回家,只能夜宿機場,拿著毛毯睡在地上椅子上,連充氣床墊都搬出來。

  已經兩天了,民眾不滿的情緒累積到最高點,終於爆發,因為懷疑後補機位被旅行社黑箱作業偷偷買走,再加上交通部雖然緊急協調民間客輪載送旅客,但是人數實在太多,船位立即被搶光,許多人還是離不開機場,機場大霧還沒散,所有人的怒氣卻已經升到最高,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才可以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