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01 12:56

今天漲10元! 39元店人潮擠爆

擋不住油電雙漲 39元店壓力大 莊明憲 新竹報導

有一家日系百貨,主打全店均一價是39元,但現在,這個價格、也撐不住了!所有食品,在今天,5月1號、從39元、變成49元,漲幅將近三成,昨天,已經出現排隊人潮,要把握時間,搶便宜。

明天就要漲價。39元店擠滿人。搶購。讓收銀員忙得不得了 。長長的人龍。大家人手一籃。裡面全裝滿的都是日系餅乾零食。飲料櫃前。也是站滿了選購的人潮。還有消費者 精打細算。邊排隊 邊算今天省了多少錢。會這樣斤斤計較。就是因為五月一號開始。除了生活用品 。還是能維持均一價39元之外。食品的部分受不了成本壓力 。必須調漲10塊。變成49塊。看看食品架上商品。幾乎被掃空。剩下沒幾包。民眾來買 撲個空 。業者也提出解釋。高掛在平價百貨 。39元均一。也抵擋不了。油電雙漲的壓力。調漲店內食品價格。雖然其他生活用品還是凍漲。但也讓民眾 感受到這波物價波動 。生活壓力真的越來越大了  。記者 莊明憲 新竹報導 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