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05 12:00

許家夫婦公祭 葉母會場外磕頭

高雄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昨天報導過,高雄有個大學生葉冠亨,他因為酒駕害死一位許太太,而許先生在三天後,傷心過度猝死。今天是夫婦倆的告別式,葉冠亨的媽媽來到會場想致意,不過許家人不讓她進來,她為了表達歉意,在外頭下跪三拜。

  許小妹妹在人群中,用外套蓋著頭,小心的走路。才8歲的她,突然失去心愛的爸媽,就怕她小小的的心靈再度承受壓力。家人把她團團圍住,保護她進入會場,送爸媽最後一程。本來美滿的家庭,卻因為可惡的酒駕,毀了。

  撞死人的大學生葉冠亨,她的媽媽也來到會場,但憤怒的許家人拒絕讓她進去,她就在外頭下跪再度道歉,一句句對不起,葉媽媽哭到都講不清楚,跪在地上,葉媽媽哭到身體癱軟。

  而明明已經可以出院,葉冠亨卻沒有陪同一起來道歉,就算葉媽媽再多的對不起,許家人都無法接受。本來好好的家,卻因為葉冠亨酒駕撞死了許太太,連許先生都因為難過,3天後猝死家中,讓才8歲的小妹妹,一下子失去雙親,成了孤兒。再多對不起、再多下跪,對許小妹妹來說已經無法換回她心愛的爸媽,還有曾經完整的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