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02 18:58

闖紅燈直衝! 酒駕運將撞死單親婦

張瑋玲 張肇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母親節前夕,酒後開車釀成了無法挽回的悲劇,新北市土城,清晨發生恐怖車禍,一輛計程車司機超速闖紅燈,完全沒有煞車,當場把51歲的王太太撞飛,送醫不治,計程車司機肇事逃逸,警察隔五個小時之後逮到兇手,發現他渾身酒味,酒測值高達0.53,王太太的兒子得知消息,悲慟欲絕。

  開的飛快的計程車,車禍後擦撞引殺機,撞上正要去早餐店打工的王太太,人飛出去,摩托車也被撞成廢鐵,東西散了一地。王太太緊急送醫,宣告不治,她的兒子接到消息,簡直嚇傻了,站在警察局門口拚命掉眼淚。

  照片裡王太太拿著兒子送的愛心卡片,笑得好開心,雖然是單親家庭,她總是樂觀面對,每天凌晨出門到早餐店打工,怎麼也想不到,靠著微薄的薪水,好不容易把兒子養大,卻碰上這樣的意外。

  這個母親節媽媽不在了,釀成悲劇的兇手是他,計程車司機凌晨喝得爛醉,撞了人之後飛快逃走,擋風玻璃碎裂,車頭也備撞凹。警察隔了五個小時之後逮到他,驗出來的酒測值還高達0.53,觸犯公共危險,還有過失致死罪,最令人鼻酸的是打碎了這個溫馨的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