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04 18:58

人前激動哭跪 人後透露"可以了吧"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前面看到葉媽媽下跪道歉,哭的很激動,但其實這一切有可能是刻意安排的嗎?因為在她下跪完,身旁的友人馬上對著鏡頭說:「好了,大家都可以交差了」把媒體請出去,連葉媽媽搭車離去時,開車駕駛也對鏡頭說「拍好看一點」,充滿開玩笑的語氣。

  我們也找到車禍當時就在車上另一名死者的父親,他也說看到葉冠亨接受訪問時,頭上突然多了幾塊紗布,懷疑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。鏡頭中,雙眼紅腫的葉媽媽才剛剛下跪道歉,旁邊的友人立刻掌握現場,休息休息,滿口交差,還有休息了,口氣像電影落幕,準備清場。

  短短5分鐘,道歉完,門一關,這還只是上半場,沒多久,葉媽媽低著頭離開醫院,才一坐上車,駕駛對著鏡頭就是一句,「拍好看一點」,到底拍的演員還是明星,你們還有心情開玩笑嗎?駕駛戲謔的語氣,大家聽了生氣,更是質疑這道歉有沒有誠意。

  我們找到當時在葉冠亨車上,身亡的陳岡逸,他的爸爸,陳爸爸說事後,葉家有來道歉,卻根本沒表明身分,不只低調隱藏身分,陳爸爸更提出自己的疑點,看看5月一號葉冠亨的平頭,還沒有任何傷痕,怎麼3號就多了大小兩塊沙布,看起來很可憐,從道歉的排場,到頭上的傷口,葉家人面對鏡頭,是不是經過安排,要博得同情,讓人摸不清楚,但是其實最需要關懷的,是才8歲的許小妹妹,面對父母雙亡,未來無依無靠,這聲淚俱下的道歉,也許許家人是怎樣也不會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