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30 12:00

母車禍父猝死 8歲女成孤兒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五天前,高雄市發生一起重大死亡車禍,過馬路的婦人被酒駕汽車撞上,慘死輪下,當天死者丈夫還冷靜的處理後事,沒想到,三天後丈夫疑似傷心過度,心肌梗塞猝逝,留下才8歲的女兒,從此成了孤兒。

  4月25日清晨6點48分,高雄市區一輛賓士車,車速破百衝撞環保車後,再撞上一名運動完要過馬路回家的許太太,造成許太太慘死現場,當天許先生第一時間接到消息,還壓抑住心裡的悲痛,冷靜的處理太太的後事,只是讓人想都想不到的是,事隔三天後,許先生竟然也跟著太太的腳步告別人間,過世了。讓家人實在無法接受,更不知道要如何把事實,告訴夫妻倆留下來的唯一個唸小二的女兒。

  好好的一個家,短短七天內就走了兩個人,小女孩從此沒了爸爸媽媽,當阿公的也承受不了這麼突然的打擊。因為一名男子酒駕肇事,撞毀死了一條人命,也撞毀了一個家庭,這樣的後果,家屬悲痛至極痛罵,酒駕男子如何的賠償補償,都無法彌補這樣的後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