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30 18:58

妻車禍慘死3天 夫心肌梗塞猝逝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這個月25號,高雄市發生一起重大車禍,造成一名過馬路的婦人慘死的意外,當天,死者的丈夫還冷靜的處理太太的後事,但是,沒想到,三天後,他卻疑似心肌梗塞死亡,家人說,可能是一時打擊太大,傷心過度造成的。

  4月25日清晨6點48分高雄市區一輛賓士車,車速破百衝撞環保車後,再撞上一名正要過馬路回家的許太太,造成許太太慘死現場。當天許先生第一時間接到消息,還壓抑住心裡的悲痛,冷靜的處理太太的後事,只是讓人想都想不到的是,事隔三天後,許先生竟然也過世了。

  家人說夫妻倆感情很好,可能一時打擊太大了,悲傷過度再次跟家人不告而別。家人們如今不知道要怎麼跟夫妻倆留下的唯一一個,唸小二的女兒開口,好好的一個家,短短七天內小女孩成了孤兒,當阿公的也承受不了打擊,病倒送醫。

  而把一個美滿家庭摧毀的,就是這名22歲的葉姓男子,如今因為酒駕肇事,他自己也開刀住院被警方戒護中。出事前他在臉書上,經常炫耀自己家境富裕,而且最常做的事,就是跟朋友飲酒作樂。

  車禍當天他就是喝了不少酒,開著四百多萬名車在路上狂飆,結果撞車造成車上四人一死三傷,加上無辜的許太太就是兩條人命。因為他的酒駕闖禍,讓死者與傷者的家庭,都留下了永遠無法彌補的傷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