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10 12:00

算命有車禍劫? 求警開紅單避煞

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另外在高雄有位陳先生,他很奇怪,居然跑去拜託警察幫他開紅單。原來算命師跟他說,他會有車禍劫,需要警方開紅單來避煞,所以他就騎車,跑去找員警幫忙,也正好,他的安全帽沒有扣好,員警就開了一張500元罰單,讓他心安。

  穿著橘色上衣的陳先生,還戴著口罩、安全帽,著急的跟員警求救,還以為發生什麼事,但員警仔細聽,陳先生居然要員警,主動開他罰單,這樣的要求,還真沒聽過,但為什麼好好的,要自願被罰。

  原來,算命師跟陳先生說,會有一個"車禍劫",需要警方的紅單才可化解,嚇壞了的陳先生,居然直接找上路邊員警,請求他快來取締我,拿他沒辦法的員警,最後看他安全帽帶子沒扣好,索性開他500元的罰單一張。

  陳先生感謝離去,但算命師說"車禍劫",大多是捐血做好事,還真沒聽過用紅單化解的,其實擔心出車禍,只要請朋友載,多搭大眾運輸工具,遵守交通規則,會比迷信實際多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