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07 12:00

母親節新選擇 碧綠雙蚌滋味甜

彭佳芸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母親節快到了,請媽媽吃大餐,又擔心太油膩不健康,今天好吃夯仔內,帶您來品嚐健康美味的的套餐,高檔的蘭花蚌、桂花蚌,汆燙之後,加上新鮮蔬菜快炒,低熱量低膽固醇,讓媽媽們吃得豐盛,又不擔心會發胖。

  母親節到了,當然要吃點豐盛的,這道碧綠炒雙蚌的用料可高檔了,除了有蘭花蚌,還有一斤700元的桂花蚌,配上彩椒點綴,好看又美味。主廚用這些頂級食材簡單汆燙,接著爆香蔥蒜,一起加入鮮蔬快炒,最後舖在澳洲進口的大蘆筍上,簡單的料理程序,襯托出蚌肉的鮮味,而且媽媽吃起來,完全沒有負擔。

  吃得健康也要營養,給媽媽來點雞湯補身體,但是又不能太油膩,所以一整隻土雞,加入大白菜熬煮,一撥開馬上聞道濃濃香氣,而且滋味跟傳統做法完全不同。Q彈的雞肉,配上鮮甜湯頭,喝起來完全不油膩,還有這道清蒸的野生紅條魚,可不是輕易吃得到,肉質緊實但入口即化,豐盛的高級料理,母親節滿足媽媽的胃,對健康也完全沒負擔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