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07 18:58

吸毒恍神逆向撞 老婦被"嚇死"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新竹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有毒品前科的房姓男子疑似吸毒後神智不清,把車開到了對向車道與戴著父母外出的范姓男子當面對撞。由於衝撞力量過大,房姓男子當被夾在車內,送醫不治,而無辜挨撞的范姓八十歲老媽媽沒有撞傷,但猛力的碰撞卻讓她嚇到心臟病發,送醫急救之後還是不幸死亡。眼看母親節就快到了,范姓男子難過的說,這個母親節該怎麼過。

  房姓男子開的紅色汽車車頭整個被撞凹,幾乎成了一團廢鐵,消防隊員出動了破壞的機具將他拉了出來要趕快送醫,一旁的友人身上也都是血。而另外一頭被無辜撞上的銀色轎車,車頭的左前方同樣被撞碎了,加上地上幾乎沒有煞車痕跡,可以想像這瞬間的衝撞的力道真的很大。

  當時狀況就像這樣,房姓男子疑似精神恍惚,就在要下武陵匝道口前突然衝向向車道,范先生來不及反應,兩台車迎頭撞上。當時車上83歲的老媽媽因為突如其來的衝撞嚇壞了,心臟病發昏了過去,難過的是送醫急救之後還是回天乏術,這讓范先生無法接受。原本只是載著父母上街買東西卻遇到這樣的橫禍,眼看母親節快就要到了,這樣的母親節叫他該怎麼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