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10 18:58

被當玻璃瓶! 市場驚見未爆彈

蔡銘煌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東勢的公有市場內,今天發現一顆軍方的未爆彈,就擺在沒有人經營的攤位,市場內好多人在買菜,一開始,大家以為是玻璃瓶,從旁邊經過,不以為意,後來一聽到是未爆彈,嚇得趕快疏散。

  民眾手機拍下市場內圍起封鎖線,地上躺著一顆黑色的東西,看起來很不起眼,就是在這兒,攤販一早從旁邊走來走去,竟然沒看出這是一顆未爆彈。攤販嚇死了趕快跑走,一想不對,市場有好多人在買菜,她立刻報警疏散人潮。本來賣雞、賣鴨、賣魚叫得火熱的菜市場,瞬間變得靜悄悄的,人都跑光了,大家很怕炸彈突然爆炸。

  不知道波及的範圍有多大,防爆人員全副武裝,用機械長手臂,小心翼翼的把未爆彈夾進防爆毯內,這顆炸彈是軍方的訓練彈,約二十多公分長,完整但有些生鏽,仍具有爆炸威力。為什麼會出現在菜市場?軍方懷疑,可能有人夾帶出來,不管是蓄意恐嚇,或不小心掉在地上,一顆未爆彈已經把買菜的人都嚇跑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