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31 12:00

時速160公里... 跑車快遞販毒遭逮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毒犯販毒為了標榜速度第一,還開名貴跑車來販毒,台北市一名連姓男子才出獄沒多久又開始販賣毒品,開著跑車以時速160公里速度飆車,就為了快速將毒品送達到客戶手中,為了躲避查緝連姓男子還每天住在汽車旅館,不過還是被警方查獲。

  連姓嫌犯帶著手拷,手中還握著一把鈔票,這是他剛剛的販毒所得,總共八萬七千多元,毒品賣出去了但車上還有很多,警方拿著手電筒,仔細找有海洛因也有安非他命,連姓嫌犯一個晚上靠販賣這些毒品,進帳速度相當快,因為他開著身旁這台名貴跑車用跑車販毒,客戶一叫貨連姓嫌犯隨傳隨到,速度也很快時速160公里,把毒品從台北送到桃園不到半小時,也因為這樣的送貨服務,讓他賣毒品賣出名聲。

  警方追查才發現,原來連姓嫌犯進出監獄多次,出獄後又重操舊業,身上還隨時攜帶毒品,一小包一小包分裝好,還有精密的儀器,測量毒品重量,方便立刻出貨,原本開著名貴跑車販毒,想要使命必達,不過在國道上狂飆太顯眼,也因此被警方逮個正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