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17 18:58

國際反恐同日 同志勇敢站出來!

江麗君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今天是國際反恐同日,也就是反對恐懼同志的節日,台中一群同志勇敢站出來、爭取認同,去年他們在熱鬧的一中商圈租店面,要設立辦公室,但遭居民強烈反對,但經過溝通,居民從反對到認同,50多位同志下午一同現身,要大家不要用有色的眼光來看待同志。

  今天這群同志們不再遮遮掩掩,而是大方的現身,甚至有人只穿著游泳短褲、象徵著解放,他們呼喊口號,要宣示自己的信念,歌手阿妹也曾經公開宣示,支持多元性別,這群同志說,去年他們選定一中街這裡設立辦公室,卻被社區居民強烈反對,甚至要求房東不能把房子租給他們、要將他們趕出一中街,但經過一年的溝通,社區民眾從反對到支持,現在敞開大門、歡迎同志們進駐到大樓裡。

  這家店原本用來作為辦公室、讓同志們聚會,現在開放成了二手商品店,讓更多人走進他們的世界,用生活化的商品告訴大家,同志和你我一樣,不要用有色眼光區隔他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