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22 12:00

婚禮前搞丟百萬金飾 警5小時找回

邱韻如 王永秦 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在結婚前,如果把金飾搞丟了,肯定非常著急。台東有位張小姐,到台北參加妹妹的婚禮,她負責保管妹妹的金飾,總價值大約一百萬元,沒想到在搭計程車時,把金飾遺留在車上,後來警察花了五個小時,終於找到這台計程車,讓張小姐好感動。

  飯店門口一群人下了計程車後,立刻進入飯店,但隔一分鐘又衝了出來,大家很著急,因為隔天要在飯店舉行婚禮,但婚禮要用的這些紅寶石戒指,耳環。金項鍊,還翡翠別針,總價值一百萬元,全都掉在計程車上,遺失的張小姐急著趕快報警。

  金飾掉了,隔天婚禮就可能辦不成,員警立刻幫忙找,只是當天下雨,調出來的監視器,全都是這樣模糊,車牌根本看不清楚,員警不放棄,換個角度繼續調,就這樣找了十多輛計程車,從晚上八點,找到凌晨一點,終於找到這輛小黃駕駛,也找回金飾。

  真的不知怎麼回報,張小姐就怕擔誤妹妹的婚禮,還想請幫忙的員警一起喝喜酒,不過員警有勤務在身,張小姐只好拍一張合照,保存下來,記得員警的努力和熱心,讓妹妹這個婚禮,笑的幸福,也能如期舉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