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17 18:58

鼻胃管減肥法 號稱10天瘦10公斤

曾雨薇 報導

  又到了幸福的結婚季節,很多新娘擔心塞不進白紗禮服,現在美國流行一種鼻胃管減肥法,就是把一天800卡路里熱量,透過鼻胃管灌食,號稱10天可以減下10公斤,很多美國新娘開心可以美美穿上婚紗結婚去,但是費用不便宜,一個療程要價45000台幣,而且有人認為這麼激烈的減肥法,只是減去水分根本不長久。

  想要舉行一場夢幻婚禮,當然得美美穿上婚紗,滿懷期待的新娘,就怕身上多出一絲贅肉破壞完美,美國現在這個最新流行的鼻胃管減肥法,深受準新娘們歡迎,方法就是嚴格限制熱量,醫生把一天800卡路里熱量調配好,讓上門求診的人透過鼻胃管灌食,號稱10天可以減下10公斤。

  醫生宣稱這個療法安全又可迅速減肥,但是反對聲浪認為,一個成年女性一天需要1200大卡的熱量,嚴格限制只能攝取800卡路里,副作用會讓人覺得全身無力頭暈,而且如此激烈的減肥法,根本只是減去水分作用並不長久,同時費用並不便宜,一個療程要價45000台幣。

  有沒有必要爲了體態苗條,在婚禮上成了無精打采的新娘,這樣的療法可就引起正反兩面論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