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04 18:58

超速撞車破相 系花怒告男友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騎車真的要很小心,屏東一名長相甜的女大學生,在系上是系花,男友騎機車載她時,天雨路滑又超速,最後撞上電線桿,造成女大學生臉部重創,甜美外型破相,她憤而對男友提告,法院判決男友要賠償392萬。

  照片中,20的陳同學捲捲的頭髮,甜蜜的笑容,不但可愛,更是系所上的系花,但一場車禍卻讓她不但休學一年,還跟男友對簿公堂,原來一年前,陳同學被男友騎車載著,要回宿舍,但因為下雨路滑,男朋友又搶快超速騎車,撞上了電線桿,機車滑行30公尺,後座的陳同學右眼、右肢重傷,不但休學一年,甜美的長相就此留下疤痕。

  讓她對騎車的男友提出告訴,求償400多萬,消息傳回校園,同學們對這件意外議論紛紛,最後法院判定男友必須賠償392萬,而陳同學雖然已經回到校園,卻失去了笑容,而男友也很後悔,如果當初不要超速搶快,也許就不會害心愛女友受傷,還沒畢業就背上這龐大的債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