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28 12:00

男童行竊成性 挨打竟撥家暴專線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隔代教養的心酸,華視獨家帶你一起來關懷這名小四男童。他是街坊鄰居眼中的慣竊,好多人都被他偷過,最近一次連偷三家,發現屋主在睡覺,還偷走屋主賓士車上的零錢,全程都被監視器拍下。因為他的媽媽離家,爸爸做臨時工,平常都是老阿嬤一個人帶。男童非常調皮,不乖被阿嬤教訓他,還會打113家暴專線。

  大白天,男童來到透天厝前,直接開門往裡頭瞧,從屋內角度看,發現客廳沒人,他走進去,右轉到休息室,闖入別人家,一點都不害怕,看到屋主正在睡覺,他走出來走到門口賓士車旁,打開車門,整個人坐進去,一分鐘後出來,偷走了車內零錢,不只這一戶,隔壁另外兩戶也遭男童闖空門。受害屋主鄭先生氣憤的說,男童已經偷成習慣,偷到膽子都大了。

  被偷過的街坊鄰居不計其數,大家看他年紀小,都不跟他計較沒報警,男童媽媽離家,爸爸打零工,平常他都讓阿嬤帶,阿嬤在巷口賣粥,無奈的說,男童很皮,完全管不動。好幾次想修理他,沒想到他就打一一三,讓阿嬤很頭痛,上了年紀,又得賣小吃賺錢,沒有多餘力氣管教,但家人越不關心,只會讓男童越走越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