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31 12:00

車庫驚見蛇出沒 膽量過人徒手抓

陳傳霆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家裡面有蛇出沒,這聽起來很嚇人。在屏東市區有個高級住宅區,民眾發現在車庫裡面,居然有一條蛇,而且民眾膽子很大,還徒手抓蛇,再交給消防隊處理。不過消防隊也提醒,現在是蛇類出沒的季節,一定要特別小心。

  一條土黑色的蛇被發現躲在鞋架裡頭,長長的蛇四處亂竄,把一旁的女屋主嚇得尖叫,拿著刷子的民眾跟著衝出門外,快動作的把蛇壓制了,這條蛇少說也有60公分長,這麼大的一條蛇出現在家裡,女屋主嚇呆了。還好這條是沒有毒性的南蛇,最後被民眾抓到田邊野放。

  只是跟著來到田邊,看到有一條更長更大的蛇,在泥沙地裡爬行,看看牠的頭部後方,扁扁的,有個三角型花紋,牠是有劇毒的眼鏡蛇,不過樣子卻跟剛剛被抓到的南蛇很像,一旁抓鱷魚達人阿林仔,也才抓到一條雨傘節,同樣也是來野放的。現在天氣越來越熱,蛇類開始出現覓食,還好多了這兩位熱心的先生,幫左鄰右舍抓蛇還拿到野外放生,不過家裡有蛇出沒,還是讓居民心裡怕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