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17 12:00

忘憂森林美景殺人 女子墜谷亡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南投杉林溪的忘憂森林,這個季節經常起霧,非常漂亮,但也很危險,讓遊客又愛又怕,上星期一名來自新北市的女工程師,獨自一人進到忘憂森林,想要拍照,結果卻失蹤,救難人員經過三天的搜尋,發現女工程師的遺體,研判,她可能遇到起霧迷路,不小心墜谷死亡。

  救難隊員沿著山路,小心地攀爬,腳底下踩的是又鬆又滑的泥土,一不小心就會滑倒。但是大家得趕快把失蹤墜谷的女工程師遺體,送下山去。因為忘憂森林又起霧了,這個季節,因為面一接近水氣旺盛就容易起霧,所以當地人都知道很危險。

  但是台北來的女工程師,卻獨自一人來到這裡,想到忘憂森林拍照,結果起霧走錯路,跌落到二百公尺深的山谷死亡,她的爸爸在登山口苦等,聽到女兒不幸死亡的消息,難過到哭了。

  忘憂森林為什麼會因吸引人想來拍照,因為這裡自然形成的堰塞湖裡,有上百棵泡水的枯木,有種蒼涼的美感,尤其當濃霧一來,就好像置身在人間仙境,很多網友將美景PO在網站上,吸引愈來愈多人,想到這裡一探究竟,女工程師也是看了這麼唯美的畫面後,想親自到這裡拍照,卻因為自己一個人在森林中迷路。不小心墜落山谷死亡,忘憂森林,絕美的景色,要小心隱藏致命的危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