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09 12:00

基測大"烤"驗!考場提供免費按摩

何佩蓁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國中基測在今天登場,全台有22萬名考生一起上考場,今天上午考英文和自然,考生認為題目有難度,不過最難受的是天氣太熱,北部高溫35度、中南部34度,而高雄勞工局非常貼心,在五個考場安排免費的視障按摩,幫家長消除疲勞。

  不管是筆記本,還是課本,考生們把握最後機會猛K,反臨陣摩槍不亮也光,但實在太熱了,考生還是家長,人手一扇搖個不停,樹蔭下的位子最熱門,早就被佔光光。

  今年國中基測只考一次,讓考生和家長都倍感壓力,就有考生可能是緊張到睡過頭,在考場人員的陪同下,衝百米進場。這個週末超悶熱,全國考場都開放吹冷氣。但考生有冷氣,陪考家長只有扇子一把,高雄市勞工局體恤陪考家長辛勞,在五個考場安排免費十分鐘視障按摩。

  看看考生們低頭苦答,上午考英文,大家考得如何呢?沒有時事,但單字有難度,但不管答的如何,下午還有國文要考,大家千萬要平常心,才能發揮實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