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19 12:00

金髮妹教英文 網路點閱破百萬

綜合報導

  這位美國金髮正妹才24歲,不過,中文說得非常溜,還用中文來教英文,她把教學影片上傳到網路,短短一個月,累積150萬人點閱,還被網友封為絕美洋妞。

  影片內容:大家好歡迎來到OMG美語我是白潔,星期一到星期五我都會播出一個節目,一起來學最新的最地道的美語,今天我們要學一個非常重要的話題。怎麼開始談話,學一個新語言的時候,為了練習說這個語言,你肯定要交一些新朋友,開始談話IS THE FIRST STEP。首先要問候別人,HI!HOW AREYOU?I'MDOING WELL.HOW ARE YOU?I'MGOOD,THA。

  用中文教美語,甜美可愛的白潔,現在可是紅遍全大陸,她的英文本名叫做JESSICA,在大學學的是公關,中文學出興趣,還認真的到北京和杭州進修,擁有雙語才華,「美國之音」因此找她製播了這個活潑的美語節目,豐富的表情,內容又淺顯易懂,粉絲團迅速累積到150萬人,網友封她為「絕美洋妞」、「金髮正妹」。

  有這麼青春無敵的老師,大家的美語能力,肯定也會越來越無敵吧。記者綜合報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