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11 12:00

帆船賽沉船! 6選手驚險跳海逃生

陳能振 報導  / 澎湖縣

  在高雄舉辦一場海峽盃帆船賽,沒想到有一艘上百萬元的大陸籍帆船,因為發電機故障、失去動力,被沖到澎湖的七美島海域,而且帆船還進水,短短十秒鐘瞬間沈沒,幸好六名選手及時跳海逃生。

  正當海巡救援船隻想要把大陸選手接駁上船的時候,大量海水突然湧入帆船,船身馬上傾斜,短短十秒鐘,帆船迅速沉入大海,隊員什麼都來不及拿,雙手空空就跳海逃生,帆船桅杆漸漸沉入大海、消失在夜色中,幸好六名選手都穿了救生衣,跳船後也緊緊抓住彼此,才沒有被海流帶走或是捲入海底。

  獲救的六人滿臉疲憊驚恐,感激海巡隊員救了他們一命,參加海峽盃帆船賽卻發電機故障被沖到澎湖七美,又遇上惡名昭彰的黑水溝潮流發威,帆船進入沉沒,再看一次還是覺得非常驚險,十秒鐘船就沉入大海,有如災難電影現場,折騰了一夜終於上岸了,喝碗熱湯、吃口包子壓壓驚,船沒了再買就好,人命無價,還好六人最後平安獲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