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13 18:58

土石流快來了! 忠犬狂吠救4命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忠狗救了主人一命,桃園大園一處民宅後方土石崩落,泥流就要灌進屋內,就在第一時間,屋主養了10幾年的狗狗「皮皮」不停狂吠,叫醒了熟睡的一家四口趕快逃命。

  泥流無情的衝進了屋內,淹沒了廚房,冰箱流理台都埋在厚厚的爛泥中,恐怖的是當時韋先生和老婆就睡在房間裡,要是沒有皮皮的大聲警告,現在恐怕已經被泥土掩蓋。

  一夜大雨,房子後方擋土牆,根本擋不住崩塌的山壁,當時靈敏皮皮開始狂吠,韋先生一家四口從睡夢中被喚醒趕快逃出來,養了10幾年的皮皮,平時就愛黏著家人,乖巧的他只有察覺危險才會叫,這一次他真的是保護了一家人。

  看著這一大片淤泥佔據了整個庭院,為了感謝皮皮,主人趕快把它的小屋子放到旁邊,不過看看到皮皮跟著國軍弟兄忙進忙出,已經分不出他原本到底是隻小白狗還是小黃狗,尾巴的毛也變的硬梆梆,看來他現在最需要的,應該是洗個香噴噴的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