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13 18:58

渡輪冒濃煙急返航 海上垃圾害的!

李文彬 報導  / 金門縣

  上午一艘準備由金門開往廈門的渡輪,冷卻系統吸入海面上的垃圾,導致引擎溫度過高冒出陣陣濃煙,船上31名旅客嚇壞了,船長緊急下令返航,旅客帶著大包小包才剛上船又要下船,直說實在太誇張。

  船才剛出航沒多久又折返,怎麼回事?原來是船突然壞了,大包小包的行李才剛拉上船,又要全部拉下來,船上31名旅客全都飽受驚嚇,臉上表情既生氣又無奈。

  這一艘由金門開往廈門的客輪,出發後不到25分鐘,船上旅客聞到焦臭味,看到船艙底不斷冒出白煙,整個嚇傻了。船員趕緊停船,仔細檢查,才發現罪魁禍首,竟是漂流在海上的垃圾。

  第一時間,船長緊急下令返航,將客船慢慢駛回碼頭,旅客也在船公司的安排下轉搭其他船。只是在船隻來來往往的小三通航道上,隨意亂丟的垃圾一大堆,不只氣味難聞,有礙觀瞻,還嚴重影響船隻航行安全,這公德心真的是有待加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