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2 18:58

粉絲最愛周董! 用咖啡漬畫肖像

曾雨薇 報導

  愛周董,唱周董,有人用咖啡畫出歌壇天王周杰倫的肖像,這是一位馬來西亞,名字叫做「RED」的女生,她拿咖啡杯底部沾上咖啡,花了12個小時,用咖啡漬畫出栩栩如生的周杰倫側臉肖像,她說因為失戀時愛聽周董的歌曲「不能說的秘密」,開場歌詞寫著「冷咖啡離開了杯墊」,因此得到靈感。

  咖啡漬沾上了白紙,看起來相當惱人,長髮女子卻故意拿咖啡杯,沾著杯墊裡的咖啡,把整張桌子都沾上咖啡印,看似沒有條,但快動作一看。白紙上慢慢浮現出一張臉的輪廓,先是眼睛鼻子再來是嘴巴,歌壇天王周杰倫側臉肖像,居然就栩栩如生出現在眼前。

  這一位來自馬來西亞,名字叫做「RED」的女生說,因為失戀時聽周董的歌「不能說的秘密」,開場歌詞寫著「冷咖啡離開了杯墊」,得到靈感,因此花了12個小時,拿咖啡畫周董,不只咖啡杯盤可以拿來當畫具,就連籃球沾顏料,也可以畫出一幅姚明肖像。

  她也曾經用10萬顆葵瓜子,拼出中國大陸維權藝術家艾未未的肖像,這麼特別的創作方式,26歲在大陸上海工作的RED,因此被網友稱為「天才畫家」,還獲邀到美國出席座談會,分享繪畫心得,獲得國際媒體高度關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