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29 18:58

役男幫推車倒垃圾 婦裝殘騙同情?

邱韻如 王嘉鴻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怎麼會有人裝殘,指使替代役男做事,有民眾拍到,一名手受傷、包著紗布吊帶的婦人,要一名替代役男幫忙推車倒垃圾,但過程中,婦人手卻可以自由活動,甚至把紗布拆掉,疑似裝殘騙取同情,華視新聞實際找到替代役男及婦人,原來他們是區公所同事,婦人出車禍,所以才請替代役男幫忙倒垃圾。

  這名婦人手綁紗布,受傷了走路有點緩慢,後頭跟著一名替代役男,這畫面看起來,像是替代役男好心,幫受傷婦人推推車,只是當替代役男一走開,唉,怎麼婦人自己動手推起推車,接著受傷的手,更是直接抽出紗布,大抽起香菸,拍下畫面的民眾,覺得好誇張。直覺婦人騙很大,華視新聞重回現場,到附近的區公所尋問,找到畫面上的替代役男,問一問。啊!原來兩個人是同事啦,受傷婦人是區公所的約聘清潔工,我們也進一步找到她,得知自己被誤會,裝殘騙取同情,婦人氣炸了,

。強調自己真的出車禍,不止手傷、肩膀傷,就連腳也受傷,只是單親家庭,有一個小孩要養,受了傷還是要賺錢,還好同事們很幫忙,婦人也希望外界不要再誤解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