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09 18:58

幫車禍母子打氣 邵曉鈴赴院探視

江宜宸 蕭裕燁 楊宗穎 報導  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孕婦葉貞妤車禍產子,已經12天了,媽媽和寶寶的狀況有新進步,寶寶已經擺脫插管,像袋鼠一樣躺在爸爸的懷裡,聽兒歌還會開心大笑,而媽媽昏迷指數上升到8,曾經也走過車禍創傷的台中市長夫人卲曉鈴,今天和胡志強到病房為這對母子加油打氣,希望媽媽能和她一樣,盡快甦醒過來。

  曾經也走過車禍創傷的台中市長夫人卲曉鈴,在胡志強的陪同下,一起來到病房。夫妻倆簽下加油的鼓勵,用念力幫車禍昏迷的葉貞妤祈福,就如同當年這麼多人也為卲曉鈴祈福。這次卲曉鈴希望奇蹟轉移到貞妤的身上,大家和貞妤說話的時候,她的眼皮會跳動,昏迷指數已經從3上升到8,情況比當年的邵曉鈴好很多。寶寶宏恩也進步很多,他已經不用插管,改用鼻套管,爸爸把他抱在懷理輕輕拍他的胸口,唱兒歌小星星,宏恩聽了會開心的笑,這對聶爸爸來說是多大的鼓勵。

  他看著兒子能靠自己大口呼吸,大聲哭喊,肺活量變大了,他趕緊把好消息告訴太太葉貞妤,太太的眼角瞬間流下眼淚,他多希望太太和卲曉鈴一樣甦醒過來,因為再過兩天,就是夫妻倆的結婚週年紀念。希望太太睜開眼睛,看看她用生命捍衛的寶寶是多麼可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