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01 12:00

父醉到不醒人事 睡翻壓死6月嬰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另外這起悲劇發生在桃園,有個爸爸喝醉酒,一回家就躺在床上休息,可能是喝的太醉了,沒注意到六個月大的兒子睡在旁邊,結果爸爸一翻身,整個人壓在兒子身上,後來起床才發現,小男嬰已經沒有呼吸心跳。

  救護車上,醫護人員帶著手套,小心翼翼不斷幫六個月大的小男嬰坐CPR急救,情況很危及,因為這名可憐的男嬰,被喝醉酒的爸爸壓在身體下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。小小的身體躺在擔架上,試了好幾次,醫護人員不放棄,還將他送往醫院,小男嬰的家裡亂成一團,全家人擠在這一張床,小嬰兒就睡在白色的枕頭上,沒想到,九十公斤的爸爸喝醉酒,翻身壓到自己的兒子卻不知道,小小的身體哪能承受這麼大的重量,等到發現時已經來不及。

  醫院模擬當時的畫面,喝醉酒的爸爸就是像這樣,壓到自己的小孩,家長還在處裡後事,不願出面說明,只是小孩被壓在自己背後,居然完全沒感覺,爸爸很懊悔,因為自己一時喝醉,就這樣害死自己的小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