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01 18:58

勇母陷昏迷 剖腹嬰會吸奶嘴了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一起為這對母子集氣加油,台中懷胎八個月的孕婦,在國道發生翻車意外,已經第五天,目前媽媽仍舊昏迷,不過剖婦引產的小男嬰,雖然早產,但生命力相當旺盛,開始會吸奶嘴,展現出求生本能,讓爸爸非常欣慰,也希望大家的鼓勵和支持不要中斷。

  小男嬰身上還插管,但嘴裡咬著一個藍色大奶嘴,努力的吸,展現求生本能。奶嘴滑落,他還會用舌頭舔回來,有時又似乎在找媽媽哺乳,旺盛的生命力,讓爸爸看了很欣慰。

  小男嬰有起色,全家人像打了強心針,燃起希望,但媽媽葉貞妤還是重度昏迷,爸爸每天都對著她喊話,為了替母子集氣,爸爸在病房外,貼了一張大海報,上頭有好多民眾留言,希望媽媽不要放棄,趕快醒過來。

  還有熱心民眾,直接到加護病房外送上祝福,來自四面八方的關懷,讓葉家人感動不已,他們盼望著病床上的媽媽和男嬰也都感受到這股力量,努力清醒,勇敢的活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