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6 18:58

"得來速"車道逆向 買餐險撞人!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花蓮市一家新開幕的速食業者,遭到身障民眾朱先生質疑,設置用來快速點餐的得來速車道,出口方向設計不良,車輛離開車道時,幾乎都是逆向轉彎,非常危險,朱先生還說自己差一點被撞倒,向員警投訴,警方表示會要求業者改善。

  深夜十二點,速食業者的店門前站滿了員警,一位身障民眾朱先生向警方報案,要求速食業者關閉得來速車道,因為他差一點就被出口的車輛給撞到。

  朱先生很生氣,在現場比手畫腳不願離開,最後乾脆整個人趟在得來速車道的出口抗議。白天再實際開車走一趟,發現車輛只要從得來速通道出來,左方過來的行人很容易被撞,就算車開出去還得來個大轉,一不注意就很容易撞上從左邊過來的車輛,真的很危險,讓人不禁要問,這樣的車道合法嗎?

  說是會改良,還得要先等到總公司認定有問題才行。只是畫面擺在眼前,這得來速車道出口現象,小則交通打結,要是問題大到真的發生意外誰要負責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