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10 12:00

快速路逆行?! 差點釀對撞意外

吳昭君 張春峰 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兩個危險路段。雲林東西向快速道路,最近常常有車子逆向行駛,非常危險。民眾投訴說,經過虎尾路段時,突然有小貨車逆向開過來,把他嚇壞了,原來虎尾交流道,因為施工封閉,車子開不下去,所以駕駛才會逆向行駛。

  快速道路上,車速非常快,最快可以到一百,但前方這輛小貨車太誇張了,居然貼近中央分隔島,走在黃線上逆向開過來,真的有夠危險,沒想到還不只一輛,往前開,右邊也有一輛廂車閃燈停在槽化線上,似乎也準備回頭,太離譜了,這可是快速道路耶,不要命了嗎。

  車輛冒險逆向的原因,原來是虎尾交流道施工封閉下不去,往前開的話還開好幾公里,只是難道沿路沒標示嗎,記者實際走一遍,雲林東西向上去,沒多久看到第一張橘色告示牌,寫了兩行字,但車速有點快,瞬間過去沒看仔細,再往前開,又出現一張綠色告示牌,這張更誇張,總共四行字密密麻麻,除非會速讀吧。

  放大告示牌,它寫,十一月一日至十一月三十日封閉虎尾交流道,請提前於土庫交流道下,我唸完三十八個字,都已經過了十秒鐘了,在速度將近一百的快速道路上,如何匆匆一瞥,就能看清楚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