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6 18:58

糊塗運將鬧烏龍 載走行李忘載客

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這計程車司機,實在太烏龍。台中兩位民眾,在火車站攔計程車,行李才剛放好,司機居然就把車開走了,而糊塗運將,開到半路才發現,乘客沒上車,焦急的返回原地,但已經不見乘客蹤影,趕緊將行李交給警方,才從裡頭的證件,聯絡上對方。

  計程車司機,提著藍色行李袋,神色慌張的走進派出所。行李袋不是來的,而是他載客人沒載到人,只載走客人的行李。有夠糊塗,他說當時是晚上七點,在火車站前兩名乘客攔車,乘客將行李丟到後車廂,發出這個聲音,碰一聲,他以為是乘客上車關上門,所以就開走了。

  開到下一個路口停紅燈,抬頭看後視鏡,才發現怎麼沒有人。情急之下,趕快繞回原地,但乘客已經不見蹤影,他又開往乘客說要抵達的地方找了一遍,還是沒有,才趕緊將人家的行李交給警方。得知警方聯絡上乘客,對方沒怪罪,心中大石頭才終於落下。只是載客的計程車,人沒上車車就開走,司機實在太烏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