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08 12:00

酒駕逆向一路衝 國道狂飆10公里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再次提醒您,真的不要酒後開車,台南一位王先生,喝酒後還開車回家,結果逆向開上國道,而且時速超過100公里,把其他車主嚇壞了,紛紛閃避。最後是國道警察追上來,不過他下車時,還不知道自己闖下大禍。

  深夜10點多,轎車開在國道快車道上,突然正前方出現一團白色燈光,駕駛覺得奇怪,沒想到這燈光居然越來越近,再仔細一看,居然是一台逆向開的轎車,駕駛嚇得立刻往右閃,真的好險,只差2秒鐘就會直接撞上。

  到底是誰這樣玩命開車,駕駛氣得馬上報警,國道警察出動,才發現這台轎車沒有停下來,還用時速110公里,狂飆10公里,警方沿路設置路障,終於在新營收費站看到這台玩命轎車,員警趕快奔上前將轎車攔下。

  原來開這台車的是王先生,他下車還走不穩,滿身酒氣,完全不知道自己闖了大禍,他和朋友應酬時貪杯,還硬撐著開車,結果居然逆向開上國道,還好沒有人因此受傷,驚險收場。但王先生還是被員警訓斥了一頓,這樣喝醉開車,真的害人害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