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28 18:58

搬好行李就出發 運將"漏載"乘客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一位高先生搭計程車,要從台北回南投,不過才剛剛把行李放上車,自己還沒上車,但司機馬上就開車離開了,讓高先生很傻眼,直到南投司機才發現,客人沒上車,而高先生以為司機要偷行李,氣得報警處理。

  大包小包行李放上後車廂,高先生搭計程車,要包車回南投,行李放完了,當時就是這樣,碰的一聲車門關起來,司機油門一踩,車子就開走,高先生氣炸了,因為他人還沒上車。

  高先生覺得很誇張立刻報警,因為隨身行李很貴重,有魚翅也有一堆干貝,還有一大包鹿茸,隨身行李塞滿後車廂,總共11件,認為司機侵占,不過司機喊冤,當時真的開車到南投,才發現沒有人,也立刻調頭歸還行李。

  車錢沒賺到,一路從台北開到南投水里,來回就十張回數票,也花了一千元加油,為了歸還行李,還收到一張超速罰單,最高六千元,七千四百元的損失得自行吸收,還好檢方不起訴處分。司機自認倒楣,直說下回絕對會確認客人上車沒,不再為自己的糊塗付出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